一版:要闻总第2981期 >2022-07-20编印

刘瑛带队“四不两直”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刊发日期:2022-07-20 阅读次数: 作者:宋婧  语音阅读:

       7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带队“四不两直”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查看难点、堵点,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晓峰参加。

       刘瑛一行先后来到梅花山公园、梅山路市场、黄海西路农贸市场、温州商贸城等地,实地查看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路经营、私搭乱建等现象,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刘瑛指出,公园是一座城市生态文明的主要载体,是展现城市文明面貌的重要窗口,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场所。要注重公园文明氛围的营造和环境设施的提档升级,从细处着眼、小处着手,着力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城市亮丽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突出抓好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交通秩序及农贸市场等重点整治,不断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通过教育引导、宣传发动等手段,营造良好氛围,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