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977期 >2022-07-13编印

英良众创新园项目钢结构主体竣工
刊发日期:2022-07-13 阅读次数: 作者:张所海  语音阅读:

IMG_0438.jpg

    “小暑”过后,天气炎热,给项目建设带来“烤”验。7月8日,记者在位于夏格庄镇的英良众创新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建设者们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赶工期、保目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疫情耽误了一个多月,我们正加紧施工,力争按计划投产。”工作人员董永春告诉记者,该项目由福建省英良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石材的设计、加工、艺术收藏和文化传媒产品开发等。通过进口世界各国的优质石材矿山资源,加工生产时尚、独特的高端装饰性石材,打造全球顶级的石文化体验基地。项目于3月底开工建设,目前,厂房钢结构主体已竣工,正进行外墙施工,计划于今年10月投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税收1500万元。

    “疫情发生后,夏格庄镇政府除了保障我们生活和防疫物资供应,还为施工等方面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董永春说,项目开工后,镇政府工作人员隔三差五到工地来,询问是否存在困难,还有那些需求。近期气温升高,天气炎热,为防止工人中暑,在政府工作人员建议下,工地合理调整了施工时间。

    夏格庄镇政府副镇长王膑说:“该项目旨在打造北方地区最大的绿色石材产业集群,是石材产业新商业模式的探索,也是石材产业转型升级的先导。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服务,助力项目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