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967期 >2022-06-24编印

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开展莱西市见义勇为模范颁奖活动
刊发日期:2022-06-24 阅读次数: 作者:邢亚南  语音阅读:

       6月23日,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协会在市人民医院举行“莱西市见义勇为模范”颁奖仪式,向勇救落水儿童的市人民医院保安、退伍军人李文饶颁发了“莱西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证书和见义勇为奖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雷,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潘新坤参加。

  在座谈中,李春雷详细询问了李文饶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其奋不顾身勇救落水儿童的行为和退役不褪色的军人作风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他珍惜荣誉,立足岗位,为平安莱西建设再立新功。要求市见义勇为协会进一步拓宽信息渠道,加大表彰奖励力度,加强先进事迹宣传,树立社会正气。同时,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见义勇为模范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倡导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参与平安莱西建设,为构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