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713期 >2021-01-27编印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庄增大主持会议
刊发日期:2021-01-27 阅读次数: 作者:董建君  语音阅读:

       1月26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纪录片《大道之红色信仰》。市领导崔坤山、傅强、赵彦军结合“三述”,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行研讨发言。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应对挑战,锲而不舍实现既定目标。要不断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主动性,着力在强化对表看齐、加强理论武装、砥砺初心使命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决守牢讲政治的边界底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持续优化作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把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人民事业、地方发展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努力为莱西突破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