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713期 >2021-01-27编印

李干杰来我市调研督导
“严慎细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刊发日期:2021-01-27 阅读次数: 作者:宋婧  语音阅读:

       1月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来我市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参加调研。
  李干杰来到青岛瀚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重大危险源管控、异常事件处理、警示教育等情况。他强调,安全是最大的经济效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密切关注生产运营中的异常事件,深入查找背后存在的材料、设备、操作、管理等方面问题,及时堵塞漏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快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应用,加强自动化、智能化改造,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每一个岗位都直接关系安全生产,要强化全员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坚决杜绝有章不循、弄虚作假,坚决防范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