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271期 >2018-11-16编印

青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来我市进行专项督导
刊发日期:2018-11-16 阅读次数: 作者:lxxwzx  语音阅读: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1月14日,青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来我市进行专项督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方宝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夏格庄镇、渭田社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听取了我市及夏格庄镇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督导组对我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聚焦主要任务,实现重点领域扫黑除恶新突破。要及时总结经验,密切协作配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边督边改,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的各项工作落实,积极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