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271期 >2018-11-16编印

莱西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签约集中推介运营我市特色产品姜水清邹学新参加
刊发日期:2018-11-16 阅读次数: 作者:lxxwzx  语音阅读: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11月15日,莱西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签约仪式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中心建成后将集中推介运营莱西域内特色产品,打造我市对外窗口,直观、全面、系统地展示 “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形象,进一步提升“乐在莱西”的品牌效应和对外影响力。市领导姜水清、邹学新、孙明明、曹杰军、丁朝霞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向莱西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授牌并讲话。她强调,要集中力量,全力打造、运营好展销中心这个莱西的对外窗口,集中推介莱西特色产品,努力拓展发展空间,力争做大做强,做成我市对外的一张靓丽名片。
  市政协主席、“乐在莱西”品牌培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学新向展销中心授予“乐在莱西”品牌使用权。市人民政府与青岛众鑫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展销中心建设运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莱实业有限公司与青岛众鑫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展销中心投资合作协议。
  莱西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预计2019年2月底投入使用,中心集中宣传推介我市域内的各类特色产品,包括农副产品、文化旅游产品、先进制造业产品等,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推介运营,全面提升我市优质特色产品市场销量,促进全市经济发展。